close

        升上了國中,過的好嗎??

        升上國中是好還是壞?有誰能告訴我?

        好處應該沒有~~但壞處就多的數不完!!

        除了功課多、考試多、壓力又逐漸增加,老師又特別機車!!

        每天又要去補習班到9:00才能回家= =

        回家洗澡玩又要讀書,讀書還必須讀到11:00(最早)

        升上國中真的好嗎?

        面對3年後的會考,又揹著沉重的壓力,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去~

        對我來說,升上國中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一件事-.-

        每天的生活只有讀書讀書再讀書,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啥?

        只知道自己被逼得一直讀書一直讀書,讀到我都要瘋了!!

        現在的生活,讓我十分懷念國小6年級生活~~

        以前的我,可以在球場上盡情玩耍,下課時可以和朋友聊天、玩耍!

        還可以跟球隊的好朋友一起比賽!

        但是-現在不但只能讀書,連朋友都無法見面,更何況是玩=o=

        在我回想起國小那快樂又自由的生活~不禁難過了起來!!

        現在的我,

        不但沒辦法玩耍~~

        還必須背負壓力,

        卻只是為了3年後的會考= =

        這就是國中生活!

        讓我很想回到國小的時光~~

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