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運動會就要到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前一個禮拜就將800公尺比完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代表我們班區去比賽!!結果!!!

       我是第一名啦!!!

       我超開心的啦><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老師也超激動的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班還有人要抱我@@我都快嚇死了= =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為班上爭取到7分~

             離運動會總錦標還差一段距離~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班一定會再得分的啦!!

             運動是還好,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說到功課就不一樣了ㄛ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班的功課是全一年級最後ㄟ!!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還有更離譜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班居然有全校第一的人~

             有全校第一還能最後,真是超厲害-.-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超佩服我們班的啦啦隊~

             可以把成績拉成這樣

             唉~

             這可能就是我的命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