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運動會已經過了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並不是很開心!!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覺得我們班的人都不在乎我幫班上得到的分數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800公尺跑得要死要活!!他們好像都把這個當作理所當然= =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休息區也是一直聊天~~

             啦啦隊有跟沒有一樣@@

             好像都沒他們的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只有我們幾個要比賽得在那邊緊張!!

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卻在那邊嘻嘻哈哈= =

             好像比賽都是我的事~

             當我在閉幕典禮時!我就超不爽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聽到我們班一個錦旗都沒有時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眼淚就要飆出來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我沒哭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閉幕之後就在想~

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把我的努力當做什麼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垃圾?廢物?

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我的分數都不算什麼?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整個都已經想扁人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還可以繼續講話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想

             明年我乾脆不要比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讓他們自己想辦法~~

             反正我在他們眼中只是用來得分的道具ㄚ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為什麼我要當這種人?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年的運動會我覺得不開心~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是懷念國小的那段時光><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